AAAT

IMI联合FICC校友分会在京举办理事会闭门交流会

时间:2021年05月15日 作者: 

2021年5月15日,由中国人民大学校友会FICC分会(FICCRUC)、中国人民大学国际货币研究所(IMI)和标普信用评级(中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FICCRUC理事会夏季闭门会在北京顺利举行。

会议由IMI研员、FICCRUC执行秘书孙超主持,IMI副所长、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FICCRUC联席秘书长宋科标普信评中国CEO陈红珊作为联合主办方分别致辞。

IMI研究员、FICCRUC 执行秘书孙超主持

IMI副所长、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FICCRUC联席秘书长宋科致辞

标普信评中国CEO陈红珊致辞

标普信评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周廉慧介绍了标普评级体系和在国内的业务实践。随后,会议围绕着宏观政策讨论和大类市场研判两大主题进行讨论交流,平安证券首席经济学家、FICCRUC理事钟正生对市场普遍关心的宏观经济运行和大宗商品走势做了细致分析,特邀嘉宾谭翊飞,财达证券总经理助理、FICCRUC理事胡恒松等对近年来热点信用风险事件和地方政府债务问题发表了独到见解,IMI研究员、招商证券首席固定收益分析师尹睿哲提纲挈领地点评了2021年固定收益市场风险和机会。此外,蜂起资本总经理潘錡宝、中冀资本沈虓分别结合实战案例就目前市场关注度很高的全球宏观对冲投资和高收益债投资做了分享。宏道投资董事长、FICCRUC理事卫保川,清和泉资产董事长、FICCRUC理事刘青山等多位业内资深校友与发言嘉宾进行了互动交流。最后业内资深校友、FICCRUC秘书长王戈做了总结发言。

标普信评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周廉慧发言

特邀嘉宾谭翊飞发言

平安证券首席经济学家、FICCRUC理事钟正生发言

财达证券总经理助理、FICCRUC理事胡恒松发言

中冀资本沈虓发言

蜂起资本总经理潘錡宝发言

IMI研究员、招商证券首席固定收益分析师尹睿哲发言

与会校友点评互动

与会校友点评互动

业内资深校友、FICCRUC秘书长王戈发言

来自各大机构的40多位FICCRUC理事、业内资深校友和特邀嘉宾参加了此次会议,与会者对本次会议的举办和组织工作给予了一致肯定。








分享到:
0
往期回顾